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小狼:黄金1200多单晚上看1206突破情况

黄金网特约 夏喜俊

|
  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市场观望氛围浓重,行情波幅较小。
  上周五行情1211到1192暴跌,尾盘反弹1201再跌过山车之后,加上本周市场聚焦美联储加息问题。行情波幅不大。
  周一昨日1193到1204冲高回落,日线十字星。
  今天亚欧盘持续小幅整理,几美金走势。但是走法上和昨天有些类似,早盘小幅下探欧盘反弹,美盘大概率延续性冲高。
  

  

  行情波幅不大,但是整体延续了上周五尾盘探底1192的震荡反弹走势。实则走的还是1192到1208的有效区间的反复整理。昨天十字星整理,今天形态类似,稍微偏强。
  考虑短多先看1206压力,冲高1208-1210区域还是继续考虑出多做空看整理。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或订阅中金在线财视直播间享受明确策略服务指: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一次性订购三个月享受更多优惠和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