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近期黄金仍然以1214作为分界线!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目前黄金已经站稳1200整数关口,盘面走势偏强运行,但是整体下行趋势仍然没有结束。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思路仍然以寻机做空为主。
  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上方阻力位关注1211一线,而前高1214防线可以作为空头防守之依据。也就是说,只有站上1214才有望结束这一跌势。当然如果行情反弹稍弱,那么1210也将是一道重要关口。
  所以操作上,晚间没有重要数据,所有空单建议先行离场。当然可以挂1211做空,止损1215,激进者1208附近先轻仓布局空单,同时挂1215做多,止损1211!!!其他点位不建议做任何操作!!!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