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伟:周尾1305空单持有中,静待加息到来!

黄金网特约 孙本伟

|
  周初行情基本按照预期进行,并且从走势上看如出一辙,都是亚盘先走回调,待欧盘开始反弹上涨,直至周三日线三连阳十字星报收,延续低位震荡修正。周四行情打破规律,美盘受消息面影响,外加大量资金砸盘推动,黄金短线快速上扬超过10美金,重回千三关口,最高反弹1306附近,在我之前的文章中预测到近期将会有一波反弹,并且明确给出反弹极限将在1305-10区间,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也是受消息面的推波助澜,但整体并没有脱离技术面分析,周尾反弹如预期承压下行阻力位1308一线,当前技术形态完全具备转跌下行能力,并且距离加息时间越来越近,接下来行情能否如预期进行,我们拭目以待!
  操作上本周保持看空思路,早就明确了行情局势,在上周破位千三关口后,日线就已经处于下行趋势中,虽然近期行情反复下探回升,但并没有改变日线弱势形态,而且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早就说过,加息前是不具备大涨条件的,近期修正结束还将回归下行,待加息落地再探底回升,这才是最合理的走法,从以往行情走势来看也确实如此。无论从当前技术面,还是消息面,我个人看好近期还将延续弱势下跌,所以周五守上方1308阻力位,欧盘反弹1305位置做空,接下来行情如果跌转下行,那空单或将持至加息。
  做分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大家从我每天的工作中可以看出,操作建议都是通过文章策略实时公开公布,这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原则,也是我团队自成的一套体系,不存在任何马后炮的行为。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我这里没有百分百的准确率,只有百分百尽心尽力的分析指导,交易也并非一朝一夕,要形成自己的一套体系,才能长久生存。九年如一日的分析指导,希望给这个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