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上周获利89美金,下周黄金高空跌破1302后还看1270!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上周黄金在连续6个交易日的震荡后周四最终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打破了1298冲高到1306区域,周五震荡修正后再次测试1306后震荡走弱,周四大阳收盘后周五收阴线!
  

  1:周四黄金强势走高,借助于特朗普发信取消与朝鲜金正恩的会晤,而激发市场避险情绪,同时主力13亿+16亿合计29亿美金的买盘推动导致了1298阻力的破位!
  2:而周五未能延续进一步走高,且跌破了周五亚欧盘震荡的低点1302位置,与此同时周末传出消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3.54吨,而自5月份以来已经连续9次减持,当前持仓量为848.50吨!
  3:基本面上:6月份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加息已经没什么悬念,9月份加息预期也在逐步升温中,和往常加息一样,加息前黄金走弱,加息后再掉头走强,也就是卖消息买事实的影响,所以加息前市场心理更偏向于弱势格局!
  4:技术面本身:本次金价冲破1298触及1307和上一次持续震荡1317后冲高到1326有异曲同工之意,与此同时以136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依然有效,且周五盘尾再度跌破了周五盘中持续震荡的低点1302位置!
  综上所述:上周市场黄金借助突发消息的影响而冲破1298测试到1306,但加息前偏空的市场心理加上大周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同时周五二次冲高后未果跌破了起涨点,都可以看出1298破位测试到1306实则是主力洗盘和换取优质筹码的表现,而大周期1300-1366的宽幅震荡跌破1300后下探至1282并没有走完空头格局,所以下周黄金以1310为防守继续看回撤的走势,下方关键依然是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0的支撑!
  原油市场,周五30个点3美金的跌幅,可以说创出2016年以来的单日跌幅之最,而5周线的失守也相当意外,欧佩克以及俄罗斯或与6月份宣布增产,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屡创新高同步打压原油走弱,10周线同样危在旦夕,所以接下来只能看5月线的支撑得失了,而原油周五3美金的下跌后,下周我们建议耐心观望,修正后再考虑参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