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良点金:晚间决定涨跌关键点在1308!承上启下很重要!

黄金网特约 张良点金

|
  提示:关注1308!若跌破,则后市将去1280!届时波段放空看新低!
  事实上来讲,1308并不是什么重要的支撑点!形态看跌,走势偏弱,就目前的四小时通道来看,1308跌破概率偏大!从空间上来看,若跌破这里,那么1300关口将不再是低点,空间上有进一步跌向1280的需求!
  届时,一轮波段下跌将开启!
  晚间关注1308支撑点!不破还是看震荡小幅反弹!只有跌破才能确立进一步跌势!
  具体操作策略;
  日内1312上多单可先持有!跌破1308则离场!若反抽见1315上则离场!
  1308决定短期空头能否进一步延续的关键点!跌破择机跟进放空!
  更多操作详情我将在直播室或VIP客户群内给出!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