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鹏说银:美联储压轴大戏将开演,现货黄金十三日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张鹏说银

|
  周三(12月13日),现货黄金价格持稳于近五个月最低位上方附近,预计耶伦治下的美联储将在年内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升息。美联储在2017年已两度升息,预计明年将加息三次。
  许多策略师和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会维持对利率的预测,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美联储官员可能会承认,税收法案可能会刺激经济,影响GDP和利率的前景,进而导致美联储措辞略偏鹰。不过也有持相反观点的人认为,这是美联储主席耶伦最后一次会议,在明年年初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之前,美联储可能会维持当前立场。
  作为影响黄金走势重要因素之一的美元走势,一直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从美国今年的数据来看,近期经济表现相当强势,唯一的不足之处是,美国的通胀率在年初到达美联储的2%目标后开始下降,并且随后一直维持低迷,这是年初至今美元弱势的一大原因。
  日线图上金价亚盘期间短线上涨,上方触及5日均线后重回开盘点位附近,一直处于窄幅震荡,上方继续关注该位压制,4小时图上,金价布林带继续走平,金价一直依附5日和10日均线附近震荡,目前处于下轨和均线之间2个点震荡,短线继续关注该区间中下轨压制支撑即可,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小时在收小阴后,5日均线开始走平,短线继续关注关注上下轨压制支撑。
  现货黄金晚间1239-1240择机做多,止损1236,目标1245,破位1248-1250;上方首次1250做空一次,止损1254上方,目标待定(该策略只针对晚间,明日凌晨FED决议前务必保持空仓)美联储利率决议布局在线给出。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