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旷氏点金:美元急坠 黄金狂欢 市场剑指1250不是梦

黄金网特约 知名分析师

|
  很多投资者经常会问,老师为什么我学习了那么多技术还是做不好交易,我对他说,投资不止是技术,还要讲究心态,技术上,很多时候,K线的起起伏伏最容易扰乱大家的视线,就像昨日的市场,明明很多人看空,也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大师,坚定看黄金跳水,然而最终空只是蝇头小利,而低多才是王道。所以只有看对趋势,把握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消息面影响:周四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行长德拉基表示欧元区需要刺激政策,银行债券购买计划的潜在变化将会在秋季讨论。德拉基讲话提振欧元,美元因此大幅下挫,黄金获得支撑。原本以为,每次德拉基放话都是压制欧元上行的,而这次很多人又看走了眼,个人认为,昨日利率公布前黄金已经明显下跌,每每这个时候,再追空就是死路,市场规律就是如此,已经跌了你还利空又有什么意思,所以干脆这次直接提振欧元,让黄金和欧元同步上行,知道了为什么黄金会涨才会知道今日该如何布局。
  附黄金周线趋势解盘图解:
  

  黄金早盘:黄金昨日的主题就是1235大胆进多,没因德拉基登台而改变过,可能现市场的投资者已经麻木了,点位清晰,思路明确,大家看不到,而往往,有一个地方出现不如他们意,就会记得终身。所以近期的布局我们只多不空,几乎每日都会给出点位进场都会回馈止盈的单子,而投资者要做的,就是看清楚我们的思路即可,多说无益。今日的布局还是回撤进多,目标上看1250,已经多个交易日盘中告知,现在离我们目标马上即将实现,压力位就在50附近,支撑1240。如果今日有1238的位置直接低多杀进。
  白银早盘:白银也水涨船高,前期建议15.6多现在价格已经到了16.4离我们16.5减仓的位置还差0.1,但是我们相信这位置还不是高点,如果16.5稳企,后势看白银继续冲高17一线。而16.5必须得减仓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