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齐仲龙:黄金涨跌交替震荡收尾,原油依托49继续看涨

黄金网特约 齐仲龙

|
  市场受消息主导形成快速的涨跌交替行情,周三美国总体特朗普遭遇弹劾危机,而在昨日晚间,特朗普的丑闻大逆转,市场再次回归理性,黄金避险情绪释放再度回落,而美元重回强势。市场完全受制于消息面的主导。目前来了,黄金周初的反弹是技术性需求,关键支撑位附近反弹是必然,而周三的加速就是一阵风,隔夜回落之后今日预计将震荡修正收尾,本周市场跌宏起伏,周尾预计将以平淡修正为主。
  黄金昨日美盘跌破1254一线欧盘低点后反抽继续走低,凌晨再度反抽受阻1257后跌破1250一线支撑最低至1246一线,全天以冲高回落破底的震荡下跌格局为主。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触及1246后震荡反弹,日线格局上并没有跌破5日均线支撑,多头格局依然完好,日内的重要支撑也是日线5日均线1246一线,但昨日跌破BOLL中轨,回撤幅度过大,短线再度走强的难度也比较大,所以短线将回到震荡蓄势阶段。进入涨跌两难的震荡修正阶段。
  今日操作上,重点关注1245——1246支撑得失,早盘预计弱势修正,欧盘若测试1245支撑不破,先多一次,日内先以看震荡对待,上方压制1254——1255一线,日内预计就围绕这个区间震荡修正运行,没有太大波动,短线跟进以日内单为主,市场消息千变万化,涨跌不定,也做不了波段。日内要么1245多一次看反弹,要么等1255附近空一次看回落,多空目标6——8美金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欧盘出现了一波快速下探,盘中给到了完美的做多点位,盘中48.1——48.2介入多单止盈出局,隔夜盘面继续走强,今日是交割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将继续强势,强势之下,切勿去参与任何空单,多次提示原油始终以做多为主,交割前都是做多格局,套空单的交割前基本无生还希望。今日早盘再度走强破高,短线将延续强势,但没有理想的做多位置,不建议追高,白盘震荡过后,若有回落再择机介入,若无回落,则选项观望为主,日内支撑49——48.9一线,这个位置是唯一合适守多的位置,其他点位不建议追,若无机会,就等交割之后下周再择机安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