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潘震天:川普将上演惊魂一夜,周线收官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潘震天

|
  潘震天:川普将上演惊魂一夜,周线收官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面对市场行情,活在当下,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单,不抱怨也不放弃,全力以赴尽每一份力。只有这样,通往未来的路才是可靠,有保障的。只有这样,账户盈利的实现才会水到渠成。
  消息看点
  周五(4月28日),现货黄金价格几无变动,但有可能创下七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投资者纷纷追逐高风险资产,而不愿持有非生息资产黄金。
  金价本周可能下跌1.5%左右,为3月10日当周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但本月有可能实现约1.3%的涨幅。
  黄金正在经历一个下修阶段,推动黄金价格上涨的几个主要因素正在消退。随着股票和美国债券收益率的强劲反弹,来自地缘政治的威胁几乎不再受到关注。
  4.28晚间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的日线形态中,连续两个交易日受支撑于1260附近,基本也是周线的MA(60)水平,目前四小时K棒调整低位构筑的是W底,颈部在1270美元,那么1270首次触及笔者认为是可以沽空的,今日周五,黄金日线、周线同步收线,也会为下一周的行情给出指引,预计晚间的波动会比较大,午盘黄金仍然处于1265一线震荡调整,但是,反弹的力度仍然偏弱,一旦晚间空头发力,那么,行情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就比较大,所以,目前的思路不变,反弹继续高空为主,短线上方以1268,1272一线为防守做空下看,下方若跌破1260,反弹继续看空。
  4.28晚间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68-1270做空 止损1272,目标1263
  2:跌破1261顺势跟进空单,目标1257
  3:1257做多,目标1263,止损1254
  温馨提示: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