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交易性机会:黄金有机会突破一下1270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今天看到朋友提了一辆宝马,也回想起来当年的资金努力的奋斗的那几年。喜欢开宝马车兜风的感觉。前几天还去了上海车展去搜寻心中想要的,想追求的哪一款。不过总体上来说,宝马的性能和驾驶感,这个自然不必我多说了,而朋友之间经常一块玩耍,后来他经常开我的车兜风,也喜欢上了宝马车了。我道不是为了给宝马做广告,只是回想起当年,对这个牌子道是有了一些些感情。人要努力,才会有好的结果,与我做单的很多朋友拿了十几万块一个月赚辆宝马的也不在少数,也许成就感在这里更重要一些。
  下午时间段,黄金从高1267后回落,这在之前的行情预测里也多次提到过,毕竟有明显的突破趋势,但这种突破的力度是有限的,碰到类似的行情反而要学会矜持。不必大惊小怪,见的多了也就习惯了。从做单的思路上面,不能随便朝令夕改,这不是我的作风。那么,认真对待,大不了观望吗。
  下午时间段重要数据频出,欧元区4月通胀数据及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引领市场多头反攻。一时间带动黄金盘中略有异动。
  据路透报道,欧元区4月通胀数据欧元区4月份通胀增长高出预期,距离欧洲央行2%的目标更进一步。而此前周四欧洲央行虽然继续坚持其实施已久的量化宽松政策,但也隐约暗示了欧元区经济活力增强,目前处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的最好增长轨道上,今日公布的数据再次印证了欧洲央行的表述。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英国经济第一季度增速放缓,主要受消费者开支减少影响。增长下滑的最大拖累因素来自服务业尤其是零售行业,此外制造业增长也令人失望。这表明即将面临大选以及开启与欧盟的脱欧谈判之际,英国经济出现疲软迹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