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砖汇通:欧央行再起波澜 黄金能否形成新的走势

黄金网特约 金浩

|
  晚间受到美国经济数据良好的表现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影响,金银短线上涨,而美元则是经历了过山车行情,短时间触及了日内新高和新低。
  晚间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较差,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不及预期,出现大增;同时公布的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表现也不及预期,对于美元再次构成打压,黄金短线上扬。
  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中意外发表鸽派看法,对于通胀走低程度表示大于预期,通胀走低,黄金的避险情绪会有所降低,但是经济仍存脆弱性,这支持着金银走势。所以此次讲话偏谨慎,影响有限。但此次黄金的再次回测1260一线位置未能突破,看似有企稳的迹象,但是还是要小心微妙,明日将会有美国财政支持问题,预计黄金在此之前会进行调整。
  黄金白银
  小时线来看,K线受阻在90日均线下方调整,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柱能减弱,表明当前金价偏弱势,看调整,区间参考1260-1270高抛低吸。
  

  国际原油
  小时线来看,K线交投在90日均线49.43美元下方,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柱能拉伸,短线油价依旧承压严重,短线关注48.0美元一线位置的回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