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博士金评:原油49.3空止盈48.6,黄金做好震荡的准备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黄金全天到目前为止弱势震荡,白天的跌幅最低1261.8附近基本是昨晚的起涨位置,整体行情弱势震荡,1261.8之后反弹到目前1266附近,更加确认了的震荡的走势,前低不破且靠近1257附近的强支撑,换句话说,即使1265下跌1257,空间也是有限,1257到位的话也是准备多的。
  所以,黄金今天我们下午喊的1265空保本先出,暂时观望,震荡行情有明显的机会就做,没明显的机会观望至少不会让你冒风险。
  美油跌到48.5了!
  下午我们给的是49.3直接空,目标48.6,之所以选择48.6作为目标是因为48.5是强支撑,理论上这里可以做多,但是,理论也要参照现实。小时线周期上一根是大阴体,下跌毫不拖泥带水,说明空头的力量很强大。48.5这里的关键支撑虽然暂时止跌,但不代表能起涨,起码没有做多的形态出来。我们的交易是准循,稳健,可靠。如果有一样让你看多觉得不安,那么这单交易我是会放弃的。
  交易是门严谨的事情,只有过硬的技术和意识,加上严格的纪律良好的心态和对市场的敬畏之情才能取得成功。
  午盘49.3的空止盈48.6,止盈70个点/7美金。晚间关注48.25的支撑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