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赢先锋:4.15周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后市展望(解套)

黄金网特约 金赢先锋

|
  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把他人境遇当作是自己境遇,能设身处地去为别人着想;能相知,真的是一种难得的缘分。人敬你一尺,你敬人一丈,互相尊重,彼此信任,这样,人世间就会多份和谐融洽,生命中就多了一份温暖,一抹亮丽的色彩,周末快乐!
  

  黄金:
  密歇根大学公布的4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高于预期,现状指数创2000年11月以来最高。具体数据显示,密歇根大学4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8.0,预估为96.5,3月终值为96.9。密歇根大学4月美国消费者预期指数初值为86.9,预估为86.0,3月终值为86.5。数据小幅走升,预示市场对当前的经济状况更为乐观。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PPI年率录得五年最大涨幅,同比上涨2.3%,为五年最大。剔除价格食品与能源的核心PPI环比上涨0.1%,为连续第10个月上涨。但3月PPI环比意外下滑0.1%,是2016年8月以来首次下降。美联储对任何加速通胀迹象都高度警惕,因为这一进程可能促使央行更积极地加息。然而数据并没有证据通胀会迅速增加。
  另外,美国劳工部(DOL)报告显示,美国至4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三周下滑,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000人,逼近2月时达到的44年低位,为连续110周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此外受暂时性因素影响更小的四周均值也减少了三千人;种种迹象表明3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增速大幅下滑的情况纯属意外,美就业市场将继续走强。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方面周四表示,美军已经在阿富汗地区ISIS组织占领地投下一枚最大威力非核炸弹。该消息令投资者对于中东局势愈发担忧,引发市场大幅波动。日元、黄金和美债等避险资产受到一定的支撑,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