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纲球:黄金整理稳中有升!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亚盘黄金:
  现价1252--51做多,止损1247;目标上方1258--59止盈!
  技术分享;
  有一句话;抓得住的和抓不住的都是最美的,交易中没有抓住所有的波段和趋势说明是很正常的,残缺的交易应该才是正常的交易,有的利润我们只能去化作记忆,但是可以给我们指引新的方向,它的出现是让我们有更好的经验去进行我们的入场!
  昨日的黄金整个盘面波动在1247----1255之间,我们抓到了1249--50上方的多单,亚盘企稳1247我们果断采用右侧交易发布多单,近期黄金在时间上选择循环,但是在空间上面选择了收缩整理,这说明黄金不仅仅是在抗跌上面修复指标的空间,而且在高位有不断测试的能力,目前看似没有破位,但是几经转折已经开始接近突破时间窗口。
  4小时上布林带开始锁口,意味着黄金在今明两日可能行情不会很大在1248---1258之间(这是锁口的空间引发的区间,)黄金收周线和月线,收线之后黄金会有进一步的方向,随着脱欧大选的来临,这也符合市场的一个交投情绪。
  

  如上图所示:黄金在前期1263阻力点和1253突破点趋势线上下不断来回,除了确定在该级别上的黄金大3浪中的1浪顶部的确认,同时也是在同盘整来确立2浪回调的位置,我们讲过两种方式:第一种是震荡来完成,第二种是回撤来完成,目前来看黄金应该是选择一个箱体的方式,但是注意:毕竟是1浪顶部的出现和2浪的调整,可能会有一个下行突破的延伸,因此只有收盘和破位才可确立2浪是否结束!
  但是这个可以提醒我们在1245---47上方可能随时反抽!做空需要严格止损!逆势中如果生拉硬拽的死扛最后害的是自己!
  短线上:黄金昨日企稳1247上方后,其回撤在1250上,重新回到这里,由于是震荡行情,我们可以直接在1252--51这里入场,不需要去等待1247再去交易,看似点位低,反而入场更加担心。在该区间中入场只能按照强势的节奏去交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