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黄金强势上涨 美盘继续看涨新高!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里虽然没有血腥的厮杀,但其残酷性一点也不比战场差!成王败寇每天都在上演,交易机会每天都存在,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到在这个市场自由穿梭呢?首先我们需要确立自己的交易类型,有的投资者喜欢快进快出超短线交易,有的则喜欢放长线钓大鱼中长线布局。确定了交易风格之后就是拿着自己选定的标尺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趋势。期间存在修正、调和的过程,甚至不排除推翻一切,重头再来的可能!这就是市场,我们总是在不断摸索中前进!
  黄金,早盘一波强势上涨走完之后陷入了漫长的高位整理,起晚了基本没有进场机会,剩下的时间就只能是看戏。没有合适的进场点位,勉强操作也只会让自己陷入焦躁和不安,临近前期高点1264一线,虽然目前还是持续强势的形态,但做多也不可操之过急。欧盘行情并不够强势,只是小幅刷新高点之后回落,但也仅仅止步1256一线维持高位区间震荡。近期行情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很常见,美盘还需找机会进场多单,持续强势的形态个人看好美盘还会有新高,至于1264高点得失还需看行情进一步发展。不管如何,遵循简单的顺势操作原则还是最稳健的交易之道。顶底转换1253一线是目前行情支撑位,美盘在此之上看涨,强势上升必然不能指望太大幅度的回撤。
  原油,在周评中已经明确指出看区间震荡的观点,短期多空都可以操作,用位置判断多空。下方守47低点做多,欧盘回落最低给到47.3多单进场点位,果断直接干多,上方阻力看48.5一线。周线级别转跌回落,前面的十字星只是区间修正,回落二次支撑低点47一线。双底形态是否成立还需看行情进一步表现,强势突破49.6高点则确认双底,相反必然是跌破看新低。只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在行情还没有摆脱强震荡格局之前短线高空低多操作,剩下的让市场给出答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