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郭曦晨:周线受关注注意回撤 日内先空后多

黄金网特约 郭曦晨

|
  昨日金价符合个人预期,整体依旧处于高位高位震荡,而评论中提及1249一线空单,虽然盘中最高反弹达到了1253附近,但是仅仅是刺破,没有站稳,凌晨连续回撤,空单虽然持有的比较煎熬,但是还是有出场空间。
  黄金:今日来看,日线昨日高位整理,继续报收十字K,连续两个交易日十字K修正,而昨日评论中也提到,由于此前1194一线反弹以来,日线五连阳,所以昨日没有直接看回撤,但是日线双十字k修正之后,今日又恰逢周线收官,需要注意当前多头会选择高位获利了结的情绪,而技术面上看,小周期继续凌晨回撤,这已经是本周连续三个交易出现这一走势,最为关键的是,凌晨回撤,价格围绕1242这一短期分水岭收盘,这说明1242一线当前不具备支撑效应,相反白盘需要继续关注此位置的破位情况,一旦跌破。日内势必会去测试1236这一周初突破之后的顶底转换支撑位。操作上,当前日线方面继续属于震荡偏多范畴,但是小周期面临回踩,所以今日可以短线先空后多为主,白盘注意是白盘,稍微激进点的可以选择在凌晨横盘压制的1246附近短空,当然若欧盘持续反弹,那么空单调仓出局。而下方做多一定是参考1236一线附近。
  

  原油:隔夜油价震荡中走低,者继续验证了笔者昨日的观点,短线反弹跟多是消息面的洗盘行为,而日线牢牢压制下,油价技术面依旧看空,昨日价格压制在日线短周期之下回撤,整体还是弱势走势,今日操作上还是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关注48附近,强压力在48.3一线。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1、白盘短线与1246附近做空,止损1250之上,目标看到1240~1236
  2、日内回撤1236做多,止损1232,目标看到1245
  现货白银
  1、白盘与3920附近做空,止损3950,目标看到387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