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彻悟:白天黄金震荡偏多看涨,原油跳空关注延续性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任何虚伪,不认清事实,假装无视,在交易的时间面前,终究落败。能经得起考验而成为成功交易者的,必是经过了痛苦的痛定思痛,绝地而爆发。交易,不在于仅仅为了交易,而在于在无数的交易中找出与你性格特质一样的风格。
  今天永远对明天充满幻想,才有坚定的信念交易到后天。彻悟一直对黄金有信仰,一直坚信自己的技术。本周黄金呈现的规律是周一跳空高开,高开高走摸至1208回落,周二守住1200在英国脱欧首相预期演讲中一路拉高至1218顶部,美盘回踩。周三摸顶1217亚欧盘跌,美盘1209上震荡周四凌晨暴跌破底1209开始单边下跌,周五早盘开盘直接下跌,欧盘反弹1206美盘再度新低至1196探底上涨。
  今日黄金延续了周四晚上的探底上涨。早盘冲破昨日亚欧盘高点1206,宣告短线黄金重新回归偏多格局。
  所以今日我看黄金是偏多的。但总体因为周三后的大跌与前期的暴涨,黄金上涨幅度也不会很大,预期震荡概率偏大。
  亚欧盘建议投资者依托依托1202低点逢低买入,破位1198则离场多头。看到1210以上。
  没破位1210暂时拒绝放空。而且放空必须是欧盘走弱后,美盘冲高才可以考虑。亚盘拒绝。
  近期交易状态不错。1213.3空,1214空,1213.8空完美捕捉。昨日1202空盈利,1202二次放空,1205空盈利,1202回调反抽空在1197获利平仓。
  你错过的,别人才会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别人错过的。交易千万不要怕错,错是任何投资者不可避免的。矫正心态,该对时对,该错时要敢于认错。
  昨日原油是震荡,亚欧盘一直在横盘就能明显看到。而4小时和日线底部支撑一直在有效支撑原油。所以昨天原油在51.7我给的空单中下跌,后半夜没有破位前低51低点。今日早盘直接跳空高开,彻底扭转了前期跌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