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谁主沉浮】多空大揭秘 重磅数据来袭!圣诞前黄金要上演最后疯狂?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徘徊在逾10个月低点附近,投资者在思量美元和美国利率前景。黄金ETF持仓规模持续下滑,这仍然令金价承压,但有分析师指出,鉴于美元涨势出现熄火现象,金价走势可能会发生逆转。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一系列密集的美国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很可能给市场带来较大波动,在圣诞节前夕,美国的这些数据将会给投资者重新调整仓位定下基调。这些重要的美国数据包括,第三季GDP终值、耐用品订单、初请失业金以及领先指标等。每年印度的婚庆及宗教节日,还有现在的中国的农历新年以及西方的圣诞节和情人节这些的节日,其实这个时候对于饰金的需求都比其他时间增多的。在年底圣诞即将开启之际,欧美或迎来消费潮,圣诞节料将唱响黄金市场绝地反弹的“交响曲”。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6年12月22日)
  12年来最长连续减持纪录 黄金已成"众人嫌"?
  金价窄幅震荡 静待美国系列数据
  【金玉良言】
  交易量清淡将会导致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宽幅波动,影响买卖行为,买盘或卖盘都会相对较校黄金可能会接近1100美元/盎司的价位,但不会跌至其下方。若果真下破此水平,预计抄底者和价格敏感者将会进场增加购买。我们对美元能持续上涨多久仍表示疑惑。美元的任何回撤都会引发金市的震荡。
  【今日焦点】
  欧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德国的进口物价指数和意大利数据即可,另外留意欧洲央行发表的经济简报。料市场的走向更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
  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一系列密集的美国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很可能给市场带来较大波动,在圣诞节前夕,美国的这些数据将会给投资者重新调整仓位定下基调。这些重要的美国数据包括,第三季GDP终值、耐用品订单、初请失业金以及领先指标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