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金根:利空出尽 黄金将迎反弹修正!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凌晨冲高回落收尾,还是给到了1140一线做空位置,只是时间来得太晚我们没有去参与。操作思路是非常正确的只是过程有些曲折,其实还是空头压制比较厉害反弹很是乏力,昙花一现之后立马被打压。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影响还未完全消退,日线连续中阴回撤之后报收小阳那也是短暂的修正,下跌还未结束周初顺势做空才是首选。我们本周交易的利润全部来自空单,唯一一次做多是在早盘走完一波下跌之后的抄底,最后以成功获利8美金结束。顺势交易永远都是保证利润的关键,本周40美金的跌幅我们顺势做空收割了70美金的利润,这样的操作我个人非常满意。
  从美国大选当天冲高1337一线下跌开始,到目前最低至1123一线,跌幅达到了214美金。今年上半年的多头形态已经完全被破坏,接下来只会是空头修正或者继续下跌,想要反转很难,至少现在是完全看不到反转的信号。美联储还预计明年将加息三次,虽然这个大家都知道基本不可能,但美国经济确实是在复苏,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打压金价上涨。因此接下来的局势看反弹容易但要看反转还不到时机,我个人不看好行情能否复制去年加息后的走势。上半年是黄金需求旺盛的时间段,如果明年上半年金价没能实现较大幅度的上涨,那么下半年看涨就基本没戏。
  周线已经六连阴,这是今年以来最长时间的下跌周期。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前黄金就有走反弹修正的意愿,每次新低之后都会迎来较大幅度的反弹,这是最好的证明。但由于12月加息的影响,每次反弹都被打压,没有走出像样幅度的反弹修正。现在加息靴子真正落地,行情也走出一波40美金的下跌,那么加息利空的影响基本消化完毕,利空出尽接下来多头是时候展开一轮反击,走出一波反弹修正。1113一线是去年上涨刚开始遇阻回撤修正的位置,目前成为较为关键的支撑位,而且这里接近千一整数关口,直接跌破的可能性很小,更多的是走出反弹。因此下周我们计划在1113一线抄底中线做多看反弹,博弈一波反弹修正的利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