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谁主沉浮】多空大揭秘 意大利公投失败后美联储官员又要发话 黄金下一目标在哪?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意大利公投结果出炉,反对票大获全胜;具体结果,反对票占50.2%,赞成票占40.8%,此次公投投票率为65.7%;此前在看到公投初步统计结果显示一边倒向反对阵营的局势后,伦齐表示自己将辞任意大利总理一职。周一,黄金价格一度跳空高开,涨幅达到0.9%,并触及1188.19美元/盎司的日内高位,然而最终却回吐了全部涨幅。总的来说,黄金市场对意大利公投失败的反应较为平淡,那么黄金后市如何呢?晚间市场迎来两项美国数据的考验,美联储三把手杜德利还会发表演说,投资者需予以关注。
  【亚盘回顾】
  【意大利公投最新消息】黄金涨势昙花一现 意大利公投对黄金究竟是利多还是利空?
  黄金交易提醒:意大利修宪公投失败,金价却未获支撑
  12月5日黄金投资晨报:冲高后回落 1190附近阻力强劲
  【金玉良言】
  Morrison市场新闻编辑Ken Morrison认为,市场情绪短期内对黄金极其看空,但是很多市场参与人士从未平仓合约的反应看,抛压正在过去。他表示黄金仍保持下行,但是我们预计金价将会在升穿1180美元/盎司,在情绪得到改善,资金调整平衡正面回流的情况下。
  【今日焦点】
   欧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欧元区的一系列Markit 服务业PMI数据,此外欧元区还会公布投资者信心指数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另外,英国方面也要关注英国的服务业PMI数据。
  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两项美国数据的考验,其中较为重要的是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对美元的影响。另外,时段内美联储三把手杜德利还会发表演说,投资者稍加关注。

  【多空大揭秘】
  许凡:黄金低位震荡看反弹,原油51.6压制看回落
  短线是冲高回落看震荡的思路,但是日线级别中,上周四周五的走势却是在低位形成黎明之星的看涨形态,如果今天日线收线继续在1170上方震荡,那么在大周期的走势上就是看多的思路,12月份的行情的走势会以多头开始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