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志文:黄金白银跌势未结束,原油本周先涨后跌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黄金跌至到了1200美元附近只需要一周时间,这些其实在很多时候都可能重新来一次,我们不要怀疑为什么会跌那么多,如果每天重复同样的话语这不是说有点罗嗦,而是一种对于未来坚定的信念。上周黄金跌到了1200美元,这些在过去半年前价格还处在上涨的时候,就提出来了,我不像有些人那样,过去明明在1200美元下方坚定看空,并且让投资者像飞蛾扑火那样去做空和中空,最后涨到1375美元了,还在哪里毫无廉耻的说,你看我在过去一个月提到的1370美元中长期看空得到了验证,各位这样的思路和策略如果也能成为所谓大师,这个偏差也太大了。你能承受住1200美元下方看空并坚定看空然后涨到1375美元的中线策略吗?也许当黄金从1046美元涨到1200美元附近的时候,我们也看过要跌,确实也跌过一些空间,但是行情发展出现突发不对的时候,及时的出去,然后重新等待机会才是根本,为什么说中线也需要有转折的依托,没有这个你无法形成真正有效的趋势和对未来的判断。过多看一些死多或死空的人,未来必将走向毁灭,过多看一些短线多空或就几根技术指标高抛低吸,然后开始吹牛的人,最后也一样是灾难,只是前面死的很悲壮,而后面一种会是慢性自杀。行情是变化的,人是活的,我们需要根据市场去做出最佳的策略,包括战略思维布局。
  

  上周黄金价格日内反弹到了1232美元受阻,关键在于行情跌破1221美元后形成了破位下跌格局,最低1202美元,周线收出一根大阴线,这是跌破1242美元后形成的加速下跌的一部分,处在10周线下方,虽然看起来上方有很多修正点存在,但是依然不改下跌格局,市场不管是短线看没有跌至1200美元下方存在一些周初期的调整格局,预计本周依然需要先跌至1200美元,特别是在日线周五收出阴线后下跌走势更加明显,预计反弹继续做空新低不变,包括本周内的反弹可能也是做空下跌的反复过程,出现一根探底回升阴线或阳线都是合理的,之后还反复在1200美元附近震荡整理,在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至少还有50美金的下跌空间,这点希望大家要注意,本周内反弹先做空不变,不跌破1200美元就做空,跌破后看什么时候日线企稳阳线,或4小时出现背离企稳信号,我们再试图短期内做多,博取超跌反弹行情,不过即使是这样未来中期看跌也无法改变,很重要一点是12月加息后,未来进一步加息的概率依然很高,现在的情况和2015年存在本质的差别,2015年的时候是被动加息,这次是主动加息,并且通胀已经逐步达到目标了,未来一旦财政刺激,加息的频率会逐步提高,基本上不是很看好现在及一季度的黄金的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