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中金怪杰:日线区间收缩,黄金做区间防突破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相对于之前的走势,黄金这两天的表现已经明显抗跌了,美元指数近期一直破高至100上方,十多年的高点突破,美国经济的大幅提振,作为国际上最为具备金融避险的投资品种黄金也是从千三上方到千二一线一百余美金的跌幅,参考相同周期黄金的低点,相差甚远,美元的提振目前来说只是短期的,能不能持续稳定走强势现在并不好说。
  从黄金白银抗跌的表现来说,美元还是称霸,但对世界经济的影响远不如之前大,这来至于越来越多的投资品种和其它货币针对美元霸主的分散影响所致,会取缔不敢说,只能说确实是不强势了,黄金目前在美元指数强势中震荡止跌,一旦美元指数开始走回落,黄金价位自然水涨船高,需要持续关注。
  黄金这两天的震荡,日线区间急剧收缩在十余美金的波动, 短线周期止跌震荡,金价没有大幅的反弹出现,偶有冲高也难有延续,这是最为明显的震荡修正均线指标,日线级别金价依托5日均线运行,或将再继续震荡修正10日均线,也或许会一次的反弹修正,可以明确的是,今天下跌超过1216的可能性并不大。
  4小时线上指标修正完成,连续依托5/10日均线进行区间的横盘震荡,中间价位1223-1228,这个价位之间尽量选择观望不操作,利润和风险比例不符合常规操作,短周期上的指标暂时不作详细的分析和参考,日内可执行策略:
  黄金:1220/22多,止损1216,目标1230-1238
  原油:44.8多,止损44.2,目标45.5-46
  USDJPY美日:109.3/4空,止损109.8,目标108.6-108.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