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特朗普重挫黄金后 谨防美联储官员再补刀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1月14日)继续下挫,截至发稿下跌13余美元,跌幅为1.09%,现交投于1214.36美元/盎司。上周五(11月11日)现货黄金周五暴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10美元/盎司,短线出现直线跳水,日内下跌超30美元,跌幅逾2%,收至5个月低位,也录得5.96%的周跌幅。由于市场预期特朗普当洋将计划对基建设施大幅扩建,通胀预期增强,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也高企。收益率的上升和美元的走高,对黄金形成极大的损伤,同时也意味着美联储加息的步伐迫近。今日美联储卡普兰和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谨防他们给黄金补刀。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特朗普“效应”初显 金银暴跌多头“玩完”?
  【COMEX期金收盘】卖盘抛压 纽约12月期金周五大跌逾40美元
  【原油收盘】油价重挫2%,因减产遥遥无期和美钻井增加
  特朗普这只黑天鹅已经“洗白”?耶伦将令黄金市场更刺激
  国际金价重拾跌势 创5个月新低
  【市场评论
   张新华:黄金周一反弹继续空
  在技术形态上,周线大阴下行,一阴包裹前面多根阳线,收盘在MA5日和10日下方,而且下破了前期的低点1240一线,同时反抽力度很小,那么在能量的传递和转换方面,还有望继续释放,下方支持在1200一线,强支撑1170一线,是前面一波拉升的618位置,也是后期空单的目标位置 ……【点击查看全文】
  邱文皓:美联储力挺加息重挫金银 供需失衡难掩油价伤痛
  黄金:黄金目前形式很明显了,周五的大跌直接摁死多头,加息的再升温让黄金岌岌可危;日线连续收取两根实体大阴线,自布林带中轨线的失守后金价多头基本终结,而周五的火上浇油更是将其打入十八层地狱,日线显然看空;四小时金价在1260支撑位附近的盘整后一泻千里,倒也好,至少让后续的方向明朗很多,否则调整只会陷入被动,日内下方首要关注1320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