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黄金后市扑朔迷离?这个人或许能给你提示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上周黄金涨势有所恢复,但美元的持续走强对黄金形成了一定损害,由于美国经济数据改善提升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元受到支撑;美国加息将增加持有无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也导致投资奔向高回报的资产。目前亚洲实物黄金需求的恢复对黄金形成了一定支撑,然而,随着美联储12月可能加息的日益临近,黄金涨势仍受到压制。有分析师称目前的反弹只能视作短期的价格修正,中期黄金仍看跌。不过市场对黄金的看涨热情依然存在,据最新的彭博彭博调查,因金价维持在两周高点附近,黄金交易员、分析师看涨后市金价表现,为三周内第二次看涨。分析师指出,金价上周稍早突破200日均线,这令后市前景变得更加乐观。不过,世界最大的黄金ETF,SPDR上周五大幅减少持仓1.71%(16.62吨),总持仓降至953.56吨。这些都令黄金后市变得扑朔迷离。北京时间周一(10月24日) 晚间2016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将在一次活动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投资者或可以从中获取美联储年内是否加息的线索。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黄金小幅下跌 黄金ETF大幅减仓
   【COMEX期金收盘】利好支撑 纽约12月期金周五上涨
  【原油收盘】限产协议热情难掩诸多隐患 油价反弹势头减弱
  美元走强打压黄金多头 金价后市多空未明
  买盘支撑 黄金T+D周五(10月21日)夜盘上涨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日内区间操作关注1260-1274
  本次反弹突破1265一线后触及1274一线回调,并未跌破1260一线,随后拉升,并且收盘于1265上方,今日早盘开盘仍处于1265上方震荡调整,反弹并未结束,日内关注1260-1276区间内震荡,短线操作以区间内低多高空的思路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