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兴淼:反弹动能结束黄金或继续下跌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李兴淼:反弹动能结束黄金或继续下跌
  目前来看黄金的基本面可能又发生了改变,黄金的反弹之路可能会被终结。我们来看前期在1250-60附近反复筑底的情况之后,黄金维持了一波反弹触及到高点是1274附近位置。但是明显的在与这里是上行乏力。
  另外我们关注到美元指数持续高涨但是就目前而言黄金还没有做出很大的反应,加之黄金ETF周五出现一波16吨多的减持。这可能是代表黄金在反弹测试阻力未果后的回撤苗头。
  我们就技术面来观察还是认为黄金是处于跌破1300后的弱势态度,在最近黄金筑底反弹未果的情况下。我们暂时把1272-74附近当做阻力节点高空。支撑则看1261附近跌破认为会再度测试1252附近的支撑。这一次真的跌破1250那么就1210见吧。
  

  思路上还是在周一时候观察1267附近直接下跌反弹无力那么就直接做空,若是反弹那么则关注1272-74附近阻力的做空机会。至于做多的起码是要等待1252-54附近才会考虑的。
  至于美原油只能说是高位震荡走势。周五时候美元强势加元下跌也没有刺激美原油的下跌,只是在50.20-30附近再度筑底会就出现了反弹走势。就目前来看原油是在50.20-30附近再度筑底继续关注的阻力是51.10-20是否站上,站上了那么我们继续看好原油反弹再度测试52.10附近的阻力。反之无力站上就是回撤测试50整数关口的节奏。
  思路上我们就是特别关注下目前价格51.20附近的得失,站上这里我们就择机做多继续看好原油的反弹测试52以上的机会,反之站不上这里那么就继续看测试50的可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