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情况恶化!黄金多头盛宴恐要结束了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周二美国总统大选进行首次公开辩论,政坛经验丰富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表现强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受地缘政治及金融的不确定性支撑的黄金,在辩论后受到下挫,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此外,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为2007年8月来最高;美国9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高于预期;7月大城市房价同比增幅小于预估,但楼市和经济仍在扩张,黄金进一步受到压制。现货黄金周二(9月27日)大跌,跌破了1330美元关口,ABN AMRO商品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表示“市场总体情绪不支持黄金,甚至有些恶化。美元走强也是障碍。”她指出,在缺乏大新闻的情况下,黄金将会在1300-1350的狭窄区间交易。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美经济数据靓丽 黄金持续下跌
  【COMEX期金收盘】上涨乏力 纽约12月期金周二下跌
  【原油收盘】冻产不在议程协议达成无望,油价承压大跌
  深陷区间难以突破多头信心渐失 “购买疲劳”恐成为黄金转折点?
  乐观数据及大选辩论打压多头 避险消退黄金下挫
  【市场评论
   彻悟:黄金今日先多后空,原油多单盈利持有!
  跌破1331后,其实有次做空机会那就是反抽1334处空。而美盘下跌幅度并不大也似乎暗示着下方1318低点不容易被跌破。如图前期上涨起涨点预期今日仍将支持黄金,预期今日1323处黄金会受到较强支撑。投资者在1323附近做多就可以了不用再在乎1个点左右偏差。今日策略是先反弹,美盘再空。 ……【点击查看全文】
  王杨:黄金日线多重顶1338下高空
  从目前日线整体来看,高点是不断下移,低点也是下移的状态,所以日线一旦形成新的跌势,黄金或走出一个中线调整的顶部。这种压力在黄金未突破1343之前会一直存在。 黄金现报1326,最低触及1324。 昨日提前看到了黄金的大跌势, 所以果断在1337重仓做空黄金看1328附近。 空单顺利触及止盈。 黄金跌破1331破位下行,在短线未突破1338高点之前, 依然是逢高做空策略。理想的做空区间是1333-1338区间。激进者在1330附近做空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