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吴旺鑫:美元欲破95,黄金理应去1350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美元逼近95关口,可能会跌破
  外汇:美元,白盘从95.50一路跌至95关口,暂时没有跌破,不过技术形态依然偏弱,美盘有望进一步下跌并击穿95关口,这样欧元英镑都依然会偏强,而美日、美加、美瑞都相对承压,昨日美日跌幅过大,白盘有所修正,不过趋势是空头并没有改变,美盘关注101关口附近阻力,技术上101.30下都看空。
  美日100关口危在旦夕
  美日:周三冲高回落,最高102.75,最低100.25,振幅250点,收盘几乎收在日内最低点,距离100关口一步之遥,按照空头惯性,100关口估计会跌破。建议100.50附近做空止损101目标99.50-99.00。
  黄金1323、白银19.50上维持多头
  黄金:日线十日线在1323位置,技术上只要不跌破这里,日线都能位置多头趋势,这个多头是两大央行触发的,预计不会只涨这么点,从幅度上看1350-60才对得起两大央行的利多支撑。
  今日白盘没有出现回踩,而是高位横盘整理,但白银突破了昨日的高点,高点刷新则意味着强势。另外美元一路单边下跌逼近95关口,且这个关口极有可能跌破,如果不是美日的反弹,金银白盘应该就上破了,看来金银又到美盘控制的市场,亚欧股市强势,对贵金属市场的资金流产生一定影响,但日线技术上是多头,就不要做空,特别是白银日线多方炮之后,更不能随意猜顶,金银都具备强势能力。
  策略:黄金1330附近做多止损1324看1350-60。策略维持不变,白盘最低1331,如果已经做的能接受1324的止损都可以继续持有。
  白银:19.80-70做多止损19.50看20.50-22.00。白银只多不空,日线上是绝对强势,不转弱就是无脑做多。
  原油绝对强势,比金银更强
  原油:美盘前站上46,意味着原油维持绝对强势,且比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