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柴俊理金:非农助金力挽狂澜,下周破1330再冲高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本周金价受到周五非农利好的影响在多次试探1301-1305关口支撑后反弹,本次公布的非农数据也是让市场大跌了眼镜,非农就业人数仅仅15万,远低于市场预测的18万,数据公布前黄金价格先出现一小幅反弹至1318位置回落,在数据公布的一瞬间,黄金快速走低至布林带下轨1306支撑企稳,在数据大幅利好的情况下,自低位快速反弹,最高至1330位置受阻后回落,目前行情暂时震荡于1320附近。随后10点数据小幅利多,但是对行情影响不大,目前重点关注区间1315-1328破位情况。
  

  古今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做分析不是靠一天两天的行情解读就能做到的,人的一生需要不停的磨练,需要不停的学习,做交易也是一样,交易需要分析的实力,更需要智慧,光有分析的实力不一定能把握住机会,光有分析的实力很多时候会死板教条,而具备分析的实力的同时运用智慧才能多空随机转换,既懂得入场有知道出局,点位的把控可能不是市场最高点和最低点,但事后总结和揣摩都合情合理,虽有破绽但也不伤大雅,而这种智慧既是市场应变的能力,也是无数经验的积累。
  上周五杰克逊霍尔年会,笔者柴俊对当晚黄金的走势完美预测,不仅仅是走势,甚至连黄金波动的点位都在笔者掌控之中;再就是本周,黄金在下破1330关口之后,弱势尽显,美国经济数据接连表现良好,美联储加息概率一步步提升,从当初多个支撑位变成了拦路虎,可谓是深受打击,黄金一蹶不振,一路下跌,眼看就要到了1300大关,不过笔者也料到,1300附近必然不会轻易下破。周五晚间黄金的走势同样符合笔者此前预期,波动区间集中于1305-1330,行情受到数据影响短时间内出现上下拉盘现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