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贵金属投资晨报:美国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结束!刺激计划传言继续疯传 金价1900走势不稳

FX168 文Becky

|
  周四(10月23日)2020年最后一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已经落下帷幕,市场整体反应不大,金价继续在1900美元上方窄幅震荡,白银仍维持跌势。
(现货黄金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美国大选的最后一次辩论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10月22日)晚上9点至10点半在田纳西州举行。这场辩论的六个主题是:“抗击新冠疫情”、“美国家庭”、“美国种族”、“气候变化”、“国家安全”和“领导力”。
  外汇市场略微走弱。预期中的“大型混乱互骂II”辩论并没有发生。至少,两位候选人都能说出他们想说的话。两人都比上次辩论表现得好。
  在大流行以及总统是否采取了正确的应对措施等问题上,两人仍然存在重大分歧和看法。
  主持人在把控全场方面表现出色。至于这场辩论的赢家是谁?可以说是不分胜负。现在是一场冲向终点的比赛。
  目前民调显示,拜登领先。不过选举更重要的是关于选举团,而不是普选,这就是2016年大选的格局如何被改变的。
  在辩论之前,美元一直在走高。流入美元的资金是追求避险的资金。部分原因可能是对经济刺激协议的失望。
  目前来看,美元汇率仍略有回升,已不像辩论前那么低。
  标准普尔股指期货目前已转向积极,该指数上涨0.14%,至3454点。上升的趋势可能归因于辩论更像是一场辩论,而不是第一场辩论的大喊大叫。
  展望本交易日,交易者关注的另一个主题则是冠状病毒刺激计划交易。
  有传言称,白宫提出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不过,麦康奈尔和佩洛西都表示,在大选前达成协议有些困难。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冠状病毒救援谈判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都进行了讨论。特朗普愿意在冠状病毒刺激计划上加大力度,包括直接支付给家庭方面。冠状病毒纾困计划目前为1.9万亿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