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官员“鸽”声阵阵,黄金多头高昂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数据有利金银。美联储票委埃文斯称,目前已达中性利率,可暂停加息,收益曲线已暗示经济衰退可能性高;前任主席耶认为,美债收益率倒挂暗指FED需要降息;今早票委罗森格伦则表示,Q1经济疲软,美债收益率下行,支持暂缓加息,以上皆使市场认为FED加息周期有望停歇,持续压制美元,推升金价走至1324美元后回落。今晚将美国公布一系列房市数据,若大多不如预期,将再助黄金向上。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偏上弯,支持多方趋势,但金价走高后开始回调,加上MACD有死叉可能,预计将有一段修正时间,但不建议做空,保持低多操作,空手者于1311做多,看至1324,1305部份止损。
  

  英镑/美元
  基本面:
  特雷莎脱欧主导权遭夺,英国议会以329对302的票数通过修正案,由议会主导脱欧走向,将可引入新方案取代特雷莎的脱欧协议,使脱欧再出现不同选择,无论是二次公投、取消脱欧、留在关税同盟皆有可能。使得特雷莎暗示,将以辞去首相位置来争取脱欧协议通过,目前预计周三将进行一系列修正案投票,脱欧不确定性再次抬头,预期镑美行情将再次大幅波动。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走横,MACD虽保持多方,但双线贴近,有转死叉可能,目前议会就脱欧未有共识,使镑美走势震荡,稳健者观望,已持空单者,看至1.3097,上破1.3275止损。
  

  美国原油
  基本面:
  美联储委员(埃文斯、哈克、罗森格伦)立场显示,美债收益率暗指经济有衰退可能,但并非即将发生,故支持暂缓加息而非呼吁降息,加上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好于预期,也高出前值,提振市场信心,使美油下探58美元支撑不破。明晨将公布API原油库存数据,若延续前二周库存减少态势,将有利原油多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