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3-15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价格昨日出现近10美元的大幅度下滑,最低下探1292美元/盎司一线,经过凌晨时段低位横盘过程后,亚盘时段开始有所反弹,最高一度触碰1299.8美元/盎司一线,反弹幅度于欧盘开盘后进一步扩大,晚间美国经济数据重要程度偏低,关注点建议集中在技术面上,留意金价反弹后能否站稳。
  消息1:油价料续刷年内新高
  亚盘时段油价窄幅震荡,已连续录得四个交易日收涨。OPEC产油国持续减产以及美国对委内瑞拉、伊朗的制裁可能导致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供应略有逆差。但油价因担忧经济放缓将很快开始抑制燃料需求增长而受到限制,日内留意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美国石油钻井数据。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关于NOPEC法案,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本周透露称,如果美国国会通过NOPEC法案,OPEC将再次成为美国页岩油行业的强劲对手。一旦OPEC成员国遭到美国的反垄断行动,将面临分裂的风险,每一个成员国将最大化石油产量为自身谋利。
  消息2:美国政局助燃避险情绪
  参议院3月14日投票阻止特朗普为建边境墙而宣布全国紧急状态,此举料将令特朗普首次行使其总统否决权。投票结果为59对41票,如要推翻总统的否决权,需要有67票赞成。参议院的投票结果表明,共和党与总统并不团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在投票中支持总统的决定,但承认许多参议员希望限制总统未来发布紧急声明的权力。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结果出来半小时后,特朗普立马在推特上表示将行使否决权,有消息称特朗普的助手们正制定一项计划,让他最早于周五公开宣布使用这项否决权。
  今日关注:
  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