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加息气氛浓厚,黄金止步不前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45.88美元,最高录得1246.76美元,最低1244.03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45.00美元,下跌0.88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4.781美元,最高录得14.782美元,最低14.718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4.743美元,下跌0.038美元。
  基本面:
  美国劳工部公布11月CPI月率符合预期,与先前美联储褐皮书对通胀短期不再走高看法一致,使美元指数一度回调,不过这不影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看法,因此美指再次重回97价位,造成黄金在1240~1250区间震荡。
  另英国政局部份,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本次不信任投票中大获全胜,其首相职位在接下来一年内将不会受到挑战。因此减缓市场对于英国政局不稳定因素,使英镑闻讯大涨,使美元指数上涨乏力,令黄金上涨动能增加。
  而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美联储开炮,但从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后,特朗普已经多次公开放话,但美联储多次表态,任何政策将不受到政府影响,且市场对此言论消化完成,故以中性看待。
  晚间留意: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级别,短线维持在1240~1250区间震荡,但能保持在120均线及支撑上方,整体保持多头格局,但目前KD处于金叉且开口扩大,代表短线仍有上涨动能,但追高风险过大,建议回测支撑1240~1241布局多单。
  

  白银一小时线,低点不断抬升,且突破前高至14.80,整体维持多头行情,但目前处于中轴且金叉,代表短线仍有上涨力道,但是追高风险过大,建议回测支撑14.70布局多单。
  

  操作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