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泰金业:欧美贸易战加剧,金价收复1270关口

黄金网特约 国泰金业

|

基本面分析:
黄金上周五在之前的触底反弹推动下,多头成功收复1270关口,为之前的急跌填补了缺口。美国与欧洲的贸易战升温,避险情绪加剧。金价在1260-1270区间之间徘徊持续。
贸易战消息上周加剧升温,在欧盟宣布对32亿美元的美国出口商品征收25%报复性关税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上周五再在Twiiter上发帖,威胁将对欧盟进口汽车全部加征20%(低于此前威胁的25%)的报复性关税,他要求欧盟先对美国撤消关税以及贸易壁垒,否则美国只能反击。如果美国真的开征进口车税,欧洲中德国车厂将会最为受害。
另外美国在反移民的强硬态度亦激起一层层的反对声浪,美国本土纷纷对特朗普与及其官员采不礼貌对待。他们指美国政府无情,而被捕即遣返的策略亦饱受批评,特别是对小朋友的态度。
美股上周五个别发展,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升119.19点,收报24580.89点,升幅0.49%;纳指下跌20.13点,报7692.82点;标普500指数上升5.12点,收报2754.88点。
金价昨日亚市开于1266.6美元/盎司后,在1270关口继续受压;欧市中金价在1270美元徘徊;美市开盘后金价震荡幅度仍然窄,多空都未能突破,收市报1270.1美元/盎司。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向下突破,跌穿多个支持位,目前跌势未止。国泰金业分析师预计,日内金价在1270水平震荡向下。

今日焦点: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美国5月新屋销售
走势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1270做空,目标1262,升穿1275止蚀。
阻力位 1280 1285 1300
支撑位 1268 1260 1246

今日原油:
油价上周五反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增产幅度可能小于一百万桶,提振买盘回归,油价应声大幅反弹。其后OPEC公布会议结果,宣布增产幅度为一百万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