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再战1300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关键词:操作建议,现货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截止至5月25日16:00收盘价为1302.1美元/盎司,现货黄金早间窄幅震荡,在站上1300关口后没有出现更加强势的上涨行情,而是选择位于1301-1304区间进行震荡,目前缺乏上涨力度,价格迟迟未能突破20日线令多头蒙上了阴影。加上,由于突发的避险消息导致金价多头突然发力,今天如果未能站稳1300关口上方,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空头行情。
  消息1:美股波澜不惊
  在特朗普总统决定取消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峰会后,股市在周四大幅走低,但在盘中的反弹中几乎全部收复了这一损失。标准普尔500指数一度下跌1%,最终收盘下跌0.2%。与此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3%,纳斯达克指数收盘时仅下跌0.02%。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特朗普在会晤前夕宣布取消,市场在公布消息的一瞬间出现了较大的波动,但最终在收市前夕基本全部收复,说明本次会晤取消市场已经做好应对。未来美朝依然有机会进行会晤,但短期内仍然会有新一轮的较量出现。
  消息2:OPEC或将增产
  5月24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证实,OPEC将在6月份会议上讨论恢复增产,因担忧伊朗和委内瑞拉的石油供应,以及此前美国表示担忧油价过快上涨。美油受此消息影响跌破71美元大关,如果OPEC增产成为现实,未来油价将进一步下跌。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OPEC在经历长时间的减产后,油价终于回到高位,在美国不断增产从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的情况下,OPEC有可能会停止减产开展和美国新一轮的原油市场份额争夺。在5-6月OPEC在举行成员国会议,届时会有更多的信息出台。
  晚间关注: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