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特金会取消 黄金站上1300仍忐忑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特金会取消 黄金站上1300仍忐忑
  2018年5月25日
  黄金
  鸽派美联储会议纪要没完成的事,特朗普做到了。金价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短暂拉升,整理于1295一线,直到特朗普宣布取消6月12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金价一举突破1300整数关,暴涨逾10美元,最高上探1306.50,打破了一周来低位整理的僵局。不过,美朝双方都对未来会面敞开大门,使得金价维持高位震荡。除此之外,美方表示,已经做好必要的军事准备,朝鲜半岛局势重新剑拔弩张,仍将有望为金价提供支持。日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但主题是金融稳定和透明度,或不涉及货币政策,若其提及通胀或加息前景,可能引发市场新一轮动荡。
  技术上看,日图上行突破1300,触及潜在的下降趋势线,短线应谨慎。
  关键阻力:1307/1311/1315
  关键支持:1300/1295/12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短线回踩关注1300支持。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向上发散,但面临潜在下降趋势线的压力,日内需谨防上行假突破。日内建议1300一线谨慎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307上方受阻反手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自短期潜在的上行趋势线寻得支持,强势拉升,刷新本周高点16.68,该档为2月以来宽区间上轨所在水平。特朗普取消与金正恩的会晤,且随时准备好军事打击,使得朝鲜半岛局势再次升温,不过,美朝双方都希望对方让步,为会晤留有余地,避险情绪仍不足以刺激银价突破。日内关注美元指数走向,尽管隔夜小幅回调,但仍企稳93.50上方,强美元依旧是金银上行的最大阻碍。
  技术面,强势拉升重返2月以来区间上轨,或有受阻回落风险。
  关键阻力:16.70/16.75/16.8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