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美国零售销售意外下滑 黄金受压10日新西兰央行换帅开启央行议息周

黄金网特约 刘敏

|

黄金/美元
策略建议:重拾下行压力,短线超卖,警惕上破阻力反弹
第一支撑: 1245(小时图保利加通道下轨)
第二支撑: 1241(周图黄金分割支持) 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 1250.50(小时图保利加上轨) 突破失败看空
第二阻力: 1261(中长线关键阻力)
基本面
2017年进入尾声,本周四欧央行、美联储、英央行以及瑞士央行将分别召开议息会议,令全球央行动向成为焦点。目前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反映的美联储本次会议加息概率达到98%,其它三大央行,暂时认为将按兵不动。不过,上次澳央行利率声明中取消了对于通胀的谨慎立场,并且市场对于欧央行转为鹰派立场也有所期待,因此,其它央行即使按兵不动,只要能显示出鹰派立场,对于本币也会有一定支持。

技术面:
黄金下行突破来到周图关键阻力1241上方,周五在此位上方获得一定支持,但是上方阻力众多,需要有效上破1261和1269后,才能有效减弱下行压力。
白银/美元
策略建议:下行压力沉重,阻力下方保持看空
第一支撑: 15.85(周图保利加通道下轨以及黄金分割)
第二支撑: 15.60(重要支持) 突破做空
第一阻力: 16.00(整数关口、小时图保利加通道中轨) 上破失败保持看空
第二阻力: 16.15(小时图反弹阻力) 上破做多
基本面
今日早盘新西兰任命新西兰养老基金首席执行官、曾经的纽储行副主席——阿德里安·奥尔为新西兰联储主席,于明年3月27日就任。新西兰总理阿德恩正在变更纽储行的政策目标,市场可能认为在变动之际由经验丰富的“老兵”掌舵十分重要。今日欧美数据清淡,不排除市场延续上周五收势继续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