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亚市交投清淡,金银低位徘徊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周一亚市现货黄金在1246维稳,并缓慢上行至时段高点1250,市场交投清淡,要说唯一的亮点就是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历史性的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在消化上周符合预期的非农数据之后,本周的市场焦点将聚焦于周三的美联储议息会议,若美联储开始今年的第三次加息,则无论是对美指还是黄金都能起到方向性的指引效果,尤其是议息会后的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或许能看出联储对2018年经济的预期。
  

  黄金上周下破1270后直线下行,下方强支撑1245也触及。从图形来看,黄金小波段跌幅1245已经到位,后市若再次向下运行,目标位可直接看向1185区域;本周黄金主方向仍然是偏向于空头,但需留意盘整或小幅反弹行情出现,上方关注126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黄金后市继续下行的概率偏大。
  今日策略:
  1260做空黄金,止损1263,止盈1250。
  

  白银正如预期跌至15.76区域,上周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白银这个波段已跌到位。从图形来看,白银本周在16.20没上破前,继续向下运行的概率相对较大,下方强支撑15.30区域。考虑到白银下方下跌空间不大,且目前处于支撑位附近,短线又存在低位盘整或反弹修整的K线,建议先等等再看,周初观望为主。
  今日策略:
  无具体操作策略。
  周一重点数据:
  16:00 中国11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12/11-12/15)
  23:00 美国10月JOLTs职位空缺(万)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杨思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