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鸿富金泰:特朗普税改出现新进展,后市金价或继续承压。

黄金网特约 鸿富金泰

|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走势与预期稍有偏差,笔者以为黄金盘整后还将继续回落,但是事与愿违判断错误,好在没有让大家进场做单,也成功的躲过一劫。周二周三这两个交易日的起跌时间点发生在美盘后半段或者是亚盘刚开盘的时间段,随后跌破上一个低点后一路阴跌。但是昨日黄金并没有遵循时间循环和形态循环,笔者觉得行情可能有变,因此提示大家:“短期来看,上方阻力已经由1296-1288下移至1283一线,下方支撑在1275、1268、1260。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一下,前一日的高点1296和昨日的高点1288都是在亚盘刚开盘不久形成的,而近日并无明显的高点。昨日晚间的反弹高点1283是暂时性高点,能否起到压制作用有待考察。时间循环和形态循环来看的话,今日与前两个交易日不太一样,因此今日亚盘暂时先不要做单,等待行情走稳后再做。”欧盘时间段黄金已经突破前高,因此放弃了做空计划。美盘时间段黄金也居高不下,无明显方向,因此昨日一天都没有开仓交易,没有做错就不会导致亏钱,变相的来说咱们昨天也是赚的。
  

  再来看一下今日的行情,亚盘开盘不久,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为税改铺路。美国参议院公布的预算解决方案中允许因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收入。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黄金下挫。无论从技术面来看还是基本面来看,美指还将反弹一段时间,若美指成功突破并站稳94一线的话,日线标准的头肩底就形成了,同时欧美标准的头肩顶也将形成,黄金不跌都难。大方向已经定下来了,那么就看小周期咱们如何操作。日内黄金上方重点关注1291的阻力,不破该处还将回落,下方关注1276支撑,跌破该处可加仓做空。目前黄金虽然偏弱,但是此时介入空单止损过大,因此亚盘放弃操作,等待欧美盘再进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