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黄金上行突破 多头或进一步猛攻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黄金
  尽管上周五美国公布的GDP等重磅数据表现好于预期,美国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为1.2%,预期为0.9%,推动美元指数探底回升,连续第二日反弹,收于97.41。但美元指数温和的反弹并没有对黄金上行构成明显打压。随着特朗普“通俄门”事件的深入展开,据最新消息报道,早在特朗普正式就职美国总统之前,他的女婿库什纳就曾会晤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基斯利亚克,并提议开建一条私密的安全渠道,旨在让特朗普与克里姆林宫直接接触。美国政治上依旧存在担忧,利好金价。当日稍早时朝鲜曾再度试射导弹,令朝鲜半岛的紧张情绪升温。希腊前总理帕帕季莫斯因邮件炸弹爆炸而受伤,这些地缘政治又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国际现货黄金大幅上涨突破近期整理区间顶部1262一线,收在1267.05。今日美国、英国以及中国都因假期而休市,黄金市场将提前休市,预计清淡的市况将限制黄金的波动。
  技术面看涨,金价进一步上扬突破均线,技术指标维持大幅看涨斜度,接近超买水平,触及1个月高位。
  关键阻力:1272.00/1283.00/1290.00
  关键支持:1263.00/1254.00/124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近期上行走势保持完好,有望升至1270一线上方。4小时图显示金价可能下修,技术指标开始自超买水平回撤,不过由于金价位于所有均线上方,预计跌势有限。日内可在1261附近轻仓做多,止损设于1256下方,先看1272,再看1283。
  
  白银
  由于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下降,白银跟随黄金大涨逾1%,盘中最高触及17.39,收于17.32。今日亚市早盘,银价在清淡交投中基本位于上周五的收盘价附近震荡,预计今日市场假期将限制银价的上涨空间。可关注美元走势以及市场情绪的变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