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泰金业:黄金挑战1270关口 北韩导弹未有引爆震撼弹

黄金网特约 国泰金业

|

基本面分析:
黄金上星期在1260关口向上突破,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指控美国报章失实报导;而北韩昨日再发射导弹,堕落日本海,但消息对市场没有更大震撼。黄金今晨亚市开于1266.7美元/盎司后,小幅下挫至1266.4后反弹,再升至1269美元/盎司的高点,再临近1270关口,但多头仍然无力突破。今周市场重视中国和美国数据,两国经济的表现为市场对以后发展走势再度揭露走向。中国在周三将公布官方PMI数据,而周四则有中国财新制造业PMI数据,同日美国亦有ADP就业数据揭晓;至周五美国则有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但近几个月的往绩来看,震荡未必有想像般大。另外美联储多个官员都会在今周发表讲话,市场注视他们对美联储未来加息步伐的看法,以试图在当中找到线索。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在升穿1260阻力,有再上升动力。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黄金仍然保持阻力,短期阻力1278,预计日内金价在1270水平震荡。

今日焦点: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发表讲话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265做多,目标1270,跌穿1262止蚀。
阻力位 1270 1278 1293
支撑位 1260 1248 1236

今日原油:
油价上星期五反弹小许,市场对OPEC减产决议失望情绪稍解。纽约7月期油昨晚在49.8美元收市,上升0.90美元,升幅1.8%;而布油则在52.15美元收市,上升0.69美元,升幅1.3%。产油国达成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的决定,市场感到失望。俄国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随后受访时强调,参与协议的全球主要油国仍有采取进一步行动的空间,来提振油价。
原油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50做空,目标看49,升穿50.5止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