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砖汇通: 黄金空头前方看似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昨日黄金高位回落,盘中一度跌至1247一线,从高位1258深度向下调整,报收于1251.6.
  今早开盘之后价格小幅度下挫反弹至1251.8最高再次下行到目前价格1248.1从目前情况上来看黄金昨日上冲未能有效突破选择向下回调,那么我个人认为后市面临一进步调整加深的概率较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
  首先昨日北京时间凌晨0点50分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解决低收入社区劳动力发展的挑战”发表讲话。报道称就业市场自衰退以来已大幅改善,另外美国经济正在复苏,自衰退以来就业市场已有改善,不过少部分地区的失业率居高不下仍然是个挑战。这在一定程度上给美元指数起到一定性的支撑作用,受此消息影响美指一度上涨逼近100美元关口,目前报收99.7美元附近。黄金应声下跌,今早开盘之后盘中一度跌落至1247关口。个人分析认为黄金在此阶段,上涨暂时告一段落,后市行情会步入调整的阶段
  技术分析上
  日线图上来看,目前价格打在上方趋势线压力位附近,且MACD量能在处于0轴上方缩量的阶段,高位出现笔破坏的顶分型结构,在波浪处于A浪调整阶段,此阶段意味着之前上涨的推动的浪形已经宣告告一段落。
  

  4小时图标里MACD量能的背离,且快慢线向0轴附近靠拢,且短期均线出现死叉的状态暂时没有止跌的迹象,因此得出分析行情在此阶段将仍旧继续下行测试下方1241一线附近支撑的几率较大。
  

  操作思路上偏高空去做1251-1252一线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8-1241如果1248一线失守看空至124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