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金评:加息之声不止,金银高位整理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分析研究部

|
  【宏观面】
  周四,旧金山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表示,根据目前就业和通胀的情况,今年加息三次或“甚至更多”是合适的。本周以来,已经连续两位美联储高官发表类似言论。随着美国劳动力接近全面就业、通胀率达到2%,美联储今年加息的可能性正有所增加。
  隔夜数据: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销售年化59.2万户,创2016年7月以来最高。2月新屋销售环比增长6.1%,远超预期的增长1.6%。较去年同期增长12.8%。
  截至3月23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的黄金持仓量为834.4吨,较上一个交易日增加4.15吨。
  【技术面】
  美元指数在100关口小幅整理,但短线维持下跌走势,中期则仍是整理格局且有构建头肩顶看空形态的可能性,长线仍看涨。
  

  金价短期在1240-1250区域内高位整理,且可能出现回调,短线多单先撤离,中期整理格局不变,操作上短期区间操作,中期继续观望。
  日内关注:
  支撑:1231、1239;阻力:1250、1260。
  

  人民币黄金日内关注:
  支撑:272、274;阻力:277、279。
  今日关注数据:
  20:30 美国耐用品订单初值
  20:45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联邦储备系统Community Development Research会议上致开幕词
  21:05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孟菲斯经济俱乐部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进行报告
  21:45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2:0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至纽约大学与学生对话
  次日01:00 美国至3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待定 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联储近期的利率举措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