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老夏论金】黄金原油虽震荡,今天目前再次两连胜!

黄金网原油频道 老夏论金

|
  

  黄金原油:
  今天黄金和原油波幅都比较小,走势都比较震荡!目前行情走到现在来看整体走了一个震荡偏多的行情!今天黄金原油目前两连胜!实力自己看博客以及财视直播!走势完全在把握之中!早上黄金精准判断黄金会去1197美元一线,非常精准!最低就是1196.9美元!在没有到1197美元一线之前反弹就是做空,早上没有给到反弹机会,直接触及了1197美元一线,随后黄金持续抗跌,短期K线形态都呈现反弹形态,老夏直接在1199做多单正确,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美盘如期上涨1203美元一线!目前黄金全天只有这么点波动!这么小的震荡行情,你想去看大的空间也不现实!目前K线形态来看15分钟,30分钟,1H均呈V型上涨形态,走势也抗跌,不排除还有上涨空间,上方的高点在1204美元一线,破位这里有望继续反弹!
  原油今天支撑在72.0美元一线持续抗跌!老夏在72.30直接跟进多单正确!如期上涨72.75美元一线!随后就开始了反复!黄金原油走势基本一致!目前没有多大的意思,黄金还是要等待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走一波大行情,到时候要好好抓一波大的!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