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钱媛话金:9.25原油新高不断,多头已是获利280个点

黄金网原油频道 钱媛话金

|
  由于昨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导致美元大跌,之后缩减跌幅,微幅收高。金价基本持平,在美联储本周会议前交投清淡。布伦特原油短线上涨,升至四年高位,此前沙特和俄罗斯排挤了立即增产的可能性。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在阿尔及尔说,产油国目前没有就提高石油产量达成一致。法利赫在会上表示,目前产油国优先考虑目标是保持国际油价持续稳定,国际油价维持在每桶80美元对产油国和消费国都有利。法利赫认为,通过采取合适措施,可保证国际石油市场供应充足。
  原油1812
  上周四钱媛就在文章中给出了回调525附近可进场多单的策略,上看目标550,并且也群发给了客户,今日已是获利280个点出局,而跟上钱媛操作的伙伴们也都收获不少。
  

  周二直接高开高走,受到美原油走高影响带动,内盘原油直接高开后强势拉涨,盘中始终维持在高位强势运行,最终收盘于549报收中阳线,原油突破上涨多头目前占据主导,目前位置还将继续走高,操作的话建议原油开盘小幅整理后择机参与多单,预计原油将继续强势拉高上涨,波段多单可继续持有等待进一步上涨。
  

  操作建议:原油受周一美原油强势走高带动,亚洲盘周二高开高走运行到前期看涨目标位置550,从外盘分析看美原油依然符合进一步上涨。内盘原油突破上行考虑还会进一步上涨操作上应当延续做多操作,新单下一交易日推荐540支撑止损逢回调做多操作,盘中出现快速冲高回落则多单逐步止盈离场。
  螺纹1901
  从摇摆政策来看,环保政策松绑已经是从传闻变成现实,盘面已经很好的反映了这一点。10月附近假日比较集中,但是假期需求不放假,市场有望在这几天形成一个需求高峰,今天也得到一定兑现。技术上看,4200一线是长期的一个价值中枢,突兀式的拉升和下跌都会在4000-4400这一个区间进行。所以套住的短线无需恐惧,浮盈巨大的利润需要及时了结。震荡行情下,炒作逻辑会随着市场情绪不断变化,直至新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