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9.26周期资金真空 窗口适宜观望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苹果1901资金堆砌 谨慎追涨★★★★☆
  节前上涨一波行情中我们已经多次强调,资金堆砌的上涨结构过于简单,并且随着多平或者多头兑现盈利则可能继续回归,操作上也建议谨慎追涨,仅可在12100之上小幅参与多单或者观望,下破支撑资金退潮则多单及时离场。本周后市至十一期间,要继续保持关注苹果简单资金结构的发展,操作上维持不变,12100之下多单规避。后市的速率过快,总体建议多看少做。
  焦煤1901龙头转弱 偏弱调整★★★☆☆
  焦煤近一个月整体维持不到100点的宽幅整理,中秋节曾站上1300整数关口,并冲击周线三角形收敛区间上沿,失败后再次回落至1280一线,本周二黑色集体弱化,龙头焦炭开盘即出现跳水,焦煤仍表现出较为抗跌的态势,期价重回1280之下,若选择向下,则有可能再次塌陷至1247一线,本周可重点跟踪1280附近的持仓表现。
  热卷1901头肩压制 触及下沿★★★☆☆
  日k线头肩顶偏空形态压制下,暂时在颈部4060下方形成箱体调整,构筑右肩形态。上周在试探3950支撑不破后减仓反弹,本周二开盘后在黑色回落的氛围下重回箱体区间下沿3950一线,后市操作上维持4060之下偏空思路,交易上可反弹承压做空,或下破3950后跟空操作。
  沥青1812冲高回落 回补缺口★★★☆☆
  沥青812重回3600后,反弹至3640压力之上,站上此压力后出现100余点反弹高度,本周二开盘再次冲高逼近3800大关,午盘冲高回落,回补上跳空缺口,在原油强势氛围的支撑下,沥青仍延续强势,后市重点关注3694关键支撑,3700之上进入强势区域,有望延续周线的突破走势。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