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广发期货:9月28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市场表现]
  周四,沪深两市全天弱势盘整。上证综指下跌0.54%报2791.77点,深证成指下跌1.02%报8334.75点,创业板指下跌1.44%报1400.36点,两市成交2860.34亿元。截至周三,A两融余额为8336.96亿元,较上日减少13.82亿元。外资方面,昨日陆股通净流入资金约29亿元。
  [行情分析]
  昨天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9.2%,前值16.2%,下滑速度较快,1-8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16.2%。近期PPI维持平稳,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大幅下滑主要是受产出和利润率拖累。在四季度PPI大概率下行的情况下,工业企业利润有继续下行的压力,可能将传导至上市公司业绩,上市公司三、四季度盈利或继续下滑。昨日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其公布的文件显示,此次纳入将会有100亿美元跟踪富时新兴市场指数的被动资金流入,分别将于2019年6月、2019年9月和2020年3月分三批实施,预计分别流入20亿美元、40亿美元、40亿美元。
  周四央行公告称,考虑到季末财政支出推动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可吸收央行逆回购到期、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9月27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有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净回笼600亿元,连续五日净回笼。
  股指期货席位持仓方面,IF合约前20席位净持仓为-6,148 手,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了328
  
  
  [隔夜新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伊朗在德黑兰拥有另外一个秘密仓库用于核武器的原料和设备,8月份该仓库撤走了15公斤放射性物质,伊朗在当地存放了最多300吨的核相关材料。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4.5%,预期2%,前值-1.7%修正为-1.2%;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0.5%,预期0.4%,前值1.6%修正为1.5%;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0.1%,预期0.4%,前值0.1% 修正为0.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