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英议会议长突然否决第三次投票,意欲为何?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市场最新消息,英国议会议长正式确认否决了计划在明日举行的脱欧协议第三次有意义的投票,可谓晴天霹雳。因为市场一直在盯着这块,就等着看英国议会的大笑话,同时准备对英镑发起进攻,大捞一笔。但人算不如天算,英国议会议长昨晚突然来这么一出,把市场的计划完全打乱,这一下子让不少大散和机构有些懵圈了,好不容易聚焦起来的焦点就这样散了废了,真让人有些无语。
  但如果从英国的立场出发,英国议会选择延后投票,其实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做法;因为周四凌晨美联储就将公布利率决议,倘若英国在周三晚间发起投票并且再次未能通过,那么此次投票失利所带来的连锁反应将会发生几何性变化,最终会造成怎样的破坏,谁也无法估量;所以,选择避其锋芒择日投票,其实是英国自我拯救的一种折中措施;虽然带来的不稳定性确实增加了,但比起被市场联合起来搞一把,却是好上了许多倍,两权相害取其轻,这个简单道理相信谁都明白。所以,英国议会议长突然否决明日即将举行的第三次有意义投票,实属可以理解,再说,这第三次投票并不是不再举行,而是被刻意延后罢了。
  再看美元这边,整体下跌走势明显有所放缓,且时不时有短线的支撑呈现,反映到美元盘面上,就是日线下跌已经放缓K线无法连贯,空头情绪在大幅减缓。许多朋友对此不甚理解,为什么美元明明已构成了M头形态,却不能呈现进一步下跌?对于此,校立早就给出了答案,此前也一直在强调,美元未来走势,一直存在着一波潜在上涨需求未能释放,由于这波需求被各种原因的影响而无限期延后,导致我们可看到美元有回落行情,却无法形成有效下跌的现实情况;而只要美元的这一波需求没有释放出来,美元未来想要真正转向还是很难,对此,大家心里一定要有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