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美回落获支撑,1.322支撑干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3/19周二,镑美1.327现价多,保护1.322,目标1.334-1.337,现报1.3275;
  昨日镑美如我们的预期一致回落1.318位置,我们镑日148.3现价空单下跌至147一线!随后镑美受4小时布林中轨支撑,开始反弹!当前1.322位置支撑强势,此位置多次回踩都未有效跌破,说明镑美当前多头占据主导!今日依托此位置的支撑干多!
  镑美昨日就说过,日线多次冲击1.334位置都没有突破,回调是必然的,但是回调不是下跌,如果遇到支撑,镑美还将继续上涨!从当前走势来看,镑美多头走势非常强劲!压力位置的盘整是为了上涨再次蓄力!蹲的低是为了跳的高!镑美今日继续顺势看涨,第一目标就是前高1.334位置的压力,一旦此位置突破,加仓多!如果上涨遇阻此位置,回落后再继续多!
  操作上镑美顺势进场干多即可,当前走势已经说明了多头的强势,以及未来必定要突破日线的压力位置的,所以,早盘1.327位置现价直接干多,防守就在支撑位置1.322即可!上看1.334位置的突破!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327多,保护1.322,目标1.334-1.337;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