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Orbex:欧元、英镑、黄金日内最新技术分析

fx168 Becky

|
  周二(10月16日)机构Orbex撰文就欧元、英镑及黄金的日内交易策略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欧元
  欧元周一录的涨幅,价格成功自支撑位反弹。不过欧元的高点下移,这导致双重顶形态的可能形成。
  接下来欧元可能会下测支撑位1.1547,跌破这一水平则暗示可能进一步下挫,从而证实双重顶形态。我们预期最低将触及1.1500关口。
  上行方面,收于1.1604上方则可能触发进一步上涨。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英镑
  周一英镑/美元成功自盘初低位反弹,涨幅很快填补缺口,随后进行整固。
  我们预期如果短期支撑1.3132未能被守住,那么英镑则可能走低,下行动能可能推低英镑至支撑区域1.3054/1.3208水平。
  不过,只要支撑位1.3132被守住,那么将维持上行偏向不变。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黄金
  周一黄金价格大幅拉升,刷新本周高位,不过很快回吐部分涨幅。
  如果黄金进一步回撤,金价的初步支撑1212.05/1207美元可能会被测试。
  不过,在金价突破上升三角形态后,眼下仍维持上行偏向。如果金价未能反弹,预期会再次陷入区间交投。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