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根大通:俄罗斯卢布将跑赢其他新兴市场货币!

环球外汇 佚名

|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油价上涨将有助于俄罗斯卢布避免其他新兴市初币面临的损失。
  包括Meera Chandan在内的摩根大通的分析师预计,未来几个月俄罗斯货币的表现将优于其他新兴市场同行货币,如土耳其里拉和南非兰特。这家美国投行预期,截至明年3月份,俄罗斯的货币大致保持稳定,而其预测里拉和兰特的跌幅分别为30%和8%。
由于俄罗斯最大出口产品原油价格反弹,卢布从上个月达到的2年半低点反弹超过8%,而俄罗斯央行于8月决定暂停购买其他货币政策。分析师们认为,这两个因素将提供支撑,而做空俄罗斯货币的市场参与者数量减少也应该有所帮助。
  他们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应该有助于减轻卢布对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压力,但我们认为,相关风险仍然相当大,而且难以预料。
  摩根大通对卢布持中性观点,并建议客户对里拉和兰特保持减持,预计俄罗斯货币明年三月在65.55的水平。相比之下,它预测里拉将跌至7.50,而兰特将贬值至15.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